▲雨傘王與大甲鎮瀾宮聯名合作,推出一系列大甲媽祈福聯名傘。(圖、文/雨傘王提供)

 

一年一度的大甲媽9天8夜遶境活動被Discovery Channel評為全球三大宗教盛事之一,不僅吸引信眾前往朝聖,周邊聯名商品也相當受歡迎,每次都會被搶購一空。今年台灣雨傘領導品牌雨傘王也一同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盛事,並與大甲鎮瀾宮聯名合作,推出一系列聯名傘。

這次的聯名傘,採用了極度輕設計,重量只有127公克,比手機還輕!非常輕盈且方便攜帶讓傘成為每天外出最佳的防曬用品,參加繞境步行或是出國旅行都非常實用!

 

▲ 四款祈福聯名傘,分別是財神到我家、幸福在身邊、人生勝利組、平安又健康。(圖、文/雨傘王提供)

 

聯名傘除了輕巧為最大賣點之外,還有一個獨特之處:它可以為你祝福!雨傘王和大甲鎮瀾宮一同推出了四款祈福聯名傘,分別是財神到我家、幸福在身邊、人生勝利組、平安又健康。不同的祝福代表著不同的意義,讓人們在使用這款傘的同時,也可以感受到大甲媽的庇祐保護和祝福的力量。

除此之外,由於雨傘王有獨步全球的終身免費維修服務,所以送傘再也不是禁忌!送一把帶有大甲媽神威祝福的聯名傘,為你的家人好友遮陽擋雨終身守護,真的很CHILL!

 

▲大甲媽雨傘王聯名傘將於本月正式上市。(圖、文/雨傘王提供)

 

原文網址: 大甲媽攜手雨傘王 祈福聯名傘讓送傘變成超CHILL的祝福! | ETtoday消費新聞 | ETtoday新聞雲